JY

非典型观影-家庭教师2

[好的下面公布投票结果,恭喜!加入了彭格列十世家族呢!请选择你想加入哪位守护者


守护者职位:雾之守护者 *雾守有两个

对该职位的想法:

A:我可从没承认自己是守护者,不要把我跟你们这些可恶的黑手党并论 


B:我会努力的BOSS


对彭格列十世的想法: 

A:沢田纲吉不过是我的目标而已 


B:BOSS对我很好,我也想保护BOSS


守护者职位:雷之守护者 

对该职位的想法:

没有感想呢,不如说根本没有自己当上守护者的感觉


对彭格列十世的想法: 

首领?完全没把彭格列当成首领看呢,他是哥哥


守护者职位:岚之守护者

对该职位的想法:

我会努力的第十代首领!


对彭格列十世的想法: 

我会努力当你的左右手,第十代首领!


守护者职位:雨之守护者

对该职位的想法:

哈哈哈,很有趣呢,黑手党游戏


对彭格列十世的想法:

阿纲吗?是很重要的朋友呢


守护者职位:晴之守护者

对该职位的想法:

哦,虽然不清楚不过极限地做就对了!


对彭格列十世的想法:

沢田是个极限的男人啊!


守护者职位:云之守护者 

对该职位的想法:

无聊 


对彭格列十世的想法:

咬杀 


以上是彭格列10代家族成员哦,来选择吧。] 


“啥?沢田纲吉?Vooi沢田家光,你不解释一下吗?”斯库瓦罗一看到十世首领名字就不淡定了。

 

“阿纲他……我没打算让他加入彭格列,他只是普通人而已。” 沢田家光远离家人,隐瞒自己的生世与工作就是为了让他们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跟奈奈结婚已经是个错误的决定了,黑手党本就该孤独一生或者找另一个黑手党一起,可他却与普通人结婚。他怎么可以再把他们的孩子扯入这个黑暗血腥的世界,他们那善良的孩子应该活在阳光地下。 


“xixixi别骗人人了,沢田家光。Varia可是收到消息有关九世拜托reborn指导你的孩子,让他成为里世界的王呢。”贝尔把他们不久之前收到的消息大方公布。 


“你们怎么知道的?”Reborn拉下帽沿,这件事他也是前天才知晓,Varia怎么立刻就得到消息了。 


“mo~做了就承认吧。” 


“九世首领……”沢田家光没想到他也被隐瞒了。 


“啊,对不起啊,家光。”九世首领虽然有些抱歉,可是却没有拒绝承认的意思。“你也知道的家光,Xanxus他不合适……” 


“哼,看来另一个世界的老头成功了呢!不过我们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出去就把他杀了!”斯库瓦罗可不允许Xanxus以外的人登上十世这个宝座。 


“喂!斯库瓦罗,罪不及家人,阿纲还是普通人!” 沢田家光见状立刻出言阻止,任谁也没办法接受其他人在自己面前扬言要杀了自己的家人。 


“xixixi谁管你啊,我可是王子呢~” 


“mo~很快就不是普通人了吧,毕竟reborn要亲自教导呢~” 


“哼,列威会为BOSS铲除一切障碍的!” 


“不要太过分了哦,我可是接下任务了,想碰我的学生得过我这关。”Reborn原本只是无聊所以接下任务的,看样子会很好玩呢,就不知道他那还没见面的学生是否受得了。 


“哦,是沢田啊!虽然极限的搞不懂,不过总算可以知道有关沢田的事了!”状况外的笹川了平在看到熟悉的名字难掩心中的激动,他已经很久没联系沢田纲了。 


并不是他不联系而是沢田纲吉就像是能预见似的,每次都避开与他相遇。好几次从奈奈妈那打听沢田纲吉的情况,每次好不容易听到沢田纲吉回并盛的消息,明明极限地做足准备却都会与沢田纲吉擦身而过。 


“啊,大哥长也一样啊。我也是呢,好久没有见到阿纲了。说起来真的太巧合了,每次阿纲回来并盛我都没办法见上阿纲一面。”被同样问题困扰的还有山本武。 


至今他依旧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让阿纲做出再也不见面、不联系的决定。明明初中的他们是好朋友啊。阿纲还有了平大哥救下了想跳楼的自己,如果不是他们出手相救,别说打棒球了,往后余生可能都没办法摆脱跳楼受伤留下的后遗症吧。 


可是在即将迈入高中的时候,阿纲突然转校了,没有告诉任何人突然消失在并盛这个小镇,就连奈奈妈也不清楚阿纲的去向。


是受因为被骂废材吗?如果那时候在阿纲被骂时,他没有像阿纲所说地不与那些人计较,而是认真地与他们争论,直到那些霸凌者闭嘴,这样……阿纲会离开并盛吗? 


阿纲很善良有时候有些软弱,可是在自己与了平大哥即将跌下顶楼时,现场有着许多看热闹的同学,只有他沢田纲吉坚定地出手拉住了他们。在那中情况下,一个不小心可能连沢田纲吉自己也会跌下去,可是他还是出手了。 


阿纲,这是你离开的原因吗?因为那个叫彭格列的组织吗?


我和了平大哥终于可以知道你离开并盛的原因了。这次让我们来帮助你吧,虽然不知道你遭遇了什么,不过朋友啊 不就是要在遇到正真苦难的时候出手帮助吗?就像那时候的你伸手拉住了我和了平大哥。 


“大哥,你看那个晴守给我感觉跟你好像啊。”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会把极限这两个字常常挂在嘴边除了他傍边的了平大哥。 


“哦说的是呢,山本,那个人跟我极限的像啊!好!就选他了!极限绝对不会错的!”被山本武提醒的笹川了平一下子对这个还不知道是谁的晴守萌生了好感,压根没多想就选择了晴之守护者。 


“呃……大哥还真是极限呢。”与爽快的笹川了平不一样,山本武不打算立刻做选择,现在知道的情报太少了,希望那群看上去不好惹的人(Varia)能多说一些情报,多亏了他们一直在讨论他才能稍微掌握一下线索。 


至于云雀嘛,他依旧看也不看随便选了一个看起来最简单明了的那个,正好‘无聊、咬杀’就是他现在最大的感想。 


“嗯~小正觉得选那个好呢~♪不管那个都好有趣啊~”白兰心情愉快,没什么比出卖自己的伙伴来得兴奋了。


白兰心想,我可是早就告诉你了,你逃不掉的小纲吉,你也好,我也好,尤尼也好,我们都逃不掉,这是我们从一出生就注定的命运。看啊,命运的齿轮转动了。 


怎么样,能稍微理解一下我吗?看透了这个有些无聊的世界,所以我才想创造一个新的世界啊,可惜被你打败了呢~♪ 


嗯,看你的样子想法还是没变呢,不愧是你哦,沢田纲吉。 


“不要这样啊,白兰大人,唔……我的胃……”强烈的紧张感加上胃疼让入江正一卷缩在座椅里,如果时光倒流,他绝对绝对不会加入杰索家族的! 


“白兰大人,我们会跟随您的脚步。”桔梗表达了他们将与白兰做出一样的选择。 


“真是让人困扰呢~虽然都很有趣,可是不知道那个是最有趣的那个呢~♪”选那个好呢,纲吉君会选那个呢~♪ 


沢田纲吉:可恶,白兰那家伙不帮忙就算了,那张看热闹的脸是怎么回事啊!不要忘了你有毁灭世界的黑历史啊! 


(这个世界的沢田纲吉是在场的哦,可是他现在隐藏了自己与川平大叔一起,系统发言还有纲吉发言会加黑字体。 


前面六道骸威胁蓝波要毁灭波维诺,纲吉也知道哦,白兰说:反正当哥哥的都还没有出手,有他什么事呢,这里指的是阿纲没出手,白兰也懒得理,反正是彭格列的事。) 


“Vooi!这点线索太少了吧!而且除了那个岚守,其他的真的是守护者吗!云守事不关己,雷、雨、晴守根本不在状况,雾守竟然有两个,这就算了,其中一个是怎么回事啊,根本不是守护者而是背叛者吧!”斯库瓦罗深深地怀疑另一个世界的他们是死透了吗?竟然让这些人当上守护者?从首领到守护者没有一个按常理出牌的。 


不过仔细想想上有不是自愿当上首领的十世,下有这些乱七八糟的守护者也不奇怪。不过这种一盘散沙的家族,根本不用靠外界帮忙,自己就可以把家族毁灭了。 


“xixixi看来根本不用王子出手,他们自己就可以团灭了xixixi” 


“这……另一个世界十世的守护者们,真是有个性呢。”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九世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十世家族。这种家族成员真的没问题吗? 


特别是其中一位雾守,怎么看都不像守护者,厌恶黑手党、拒绝承认自己是守护者、把首领当成目标,这根本不是守护者该有的态度。还是这目标的意思是努力的目标?结合他厌恶黑手党来看这个解释也不合理啊。 


云守的态度也很迷惑,看起来一点都不在意守护者这个位置,还想‘咬杀’,这是想除掉首领的意思吗?看来云守也不行啊。 


其他守护者虽然看上去没什么大问题,至少没有把首领当初目标,可是……全部都不在状态内啊!


雷守没有自觉,雨守当游戏,晴守似乎比较靠谱,起码知道要努力,虽然他连努力的方向都没搞清楚。 


岚守看上去不错,努力当十世的左右手吗?真是个

好孩子呢,至少十世还有一位守护者可以依靠。 


“哼,那个雨守是怎么回事,我竟然让那种人当上雨守,还有什么黑手党游戏,哪家的垃圾玩到彭格列了!”看来斯库瓦罗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特别不满,不仅没让Xanxus登上宝座,还让一群小鬼当任十世家族,简直丢脸!不过,这个世界就没这种机会了。 


“mo~不只是斯库瓦罗你讨厌哦,人家也很讨厌呢~到底是谁抢晴守的位置啊,一定要抓起来做成收藏品哦~人家最喜欢尸体的收藏品了~” 


“雾守竟然有两个?两个人取代了我?嘛,如果离开了彭格列可是会失去一大笔钱的,虽然讨厌没有钱的工作,不过这次也没办法了。” 


“xixixi王子的宝座可不是你想取代就可以的,xixixi竟敢窥视王子的宝座。” 


“没错,为了BOSS,我一定会把他们杀了!” 

“九代,选择那个呢?” 


“选雾守吧,他的表现太奇怪了。”于是九世与他的守护者都选择了雾守。 


“那个……老大,我们也选雾守吗?”巴吉尔看向沢田家光。 


“啊,就选他把。”沢田家光不由得有些担心,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在干什么呢?不止把阿纲扯进这个黑暗的世界还选择了一群奇怪的人当守护者,那个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啊! 


还是这些人不是他选的呢?会不会是那个世界九代首领早早就拜托reborn教导自己的孩子,然后reborn替那孩子选择了守护者?如果是这样也说得通了,为什么守护者都是一群没踏入里世界的人。因为reborn直接从阿纲身边选人吗? 


那为什么选择了雾守这样难以掌控的人呢?选两个雾守(A,B)是为了平衡力量吗?B雾守的存在是为了控制A雾守吗? 


抱着这样的猜疑,沢田家光选择了雾之守护者。 


“kufufufu憎恨黑手党吗?雾之守护者,我们或许可以合作哦,一起把这个黑暗的世界毁灭吧。”六道骸从刚刚开始心情就非常不好,久违的离开了复仇者监狱,代价竟然是跟这些恶心的黑手党聚在一起。虽然刚刚威胁了波维诺的小子,可是心情还是得不到好转,现在发现了一个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或许他们可以合作呢。 


是雾之守护者,那属性应该与自己一样,如果他们合作,制造出来的幻觉绝对可以更上一层楼,到时候整个里世界就没多少人可以与他为敌了,整个世界都是他六道骸的! 


“kufufufu犬、千种,离开这里后就去找这个雾之守护者吧,他应该很有加入我们的兴趣。” 


“那……骸大人,我呢?”发现自己没得到指令的库洛姆·髑髅问道。 


“没听到骸大人刚刚的话吗?你去灭了那个波维诺家族!白痴!”MM立刻就不满了,她一直不喜欢这个库洛姆,现在得到机会当然要好好地骂一下。 


“呃,我知道了,骸大人。”库洛姆低下头,对不远处的蓝波有些同情,因为骸大人心情不好才会说把波维诺家族毁灭这种话,平常的话……骸大人根本不会理会这种小家族。 


沢田纲吉:骸啊,你们是不可能合作的,那可是另一个世界的你啊!这下麻烦了,骸竟然真的要毁灭波维诺家族。唉,得想个办法阻止才行。真是的,都是这个奇怪的空间,不然骸根本不会注意到波维诺家族啊。 

另一边的蓝波不语,他没什么好说的,现在他只想离开这个地方。直到现在他不懂为何自己在这个地方,究竟是要让他知道什么呢。 


彭格列、Varia、阿尔克巴雷诺彩虹之子诅咒,全都与他没关系。他只想保护自己的家族,仅此而已。

 

炎真看着另一个世界的十世心里可高兴了。没错就是这样赶紧分裂吧,彭格列家族。只有这样他这个弱小的西蒙家族才有机会完成复仇。一直注意着彭格列的动向,原以为等不到的复仇机会终于要来临了吗? 


如果彭格列十世真的是一盘散沙,对他而言就再好不过了。 


**************************************************

下一章已经定好了,会写骸与纲吉的初遇,然后就是和骸的战斗

ps我是根据漫画写的,不是动漫,可能会跟动漫有些不一样。

设定与第一章

设定 ,1 

问一下,all27,27all这个tag是怎么用的,如果写27友情向的可以用吗?谢谢解答

评论(18)

热度(9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