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想写一篇非典型观影

第一次发tag不妥致歉

设定:

1.沢田纲吉没有当上第十代首领。


2.他的火焰没有在小时候被九代首领封印。


3.本该属于白兰、被基里奥内罗家族保管的大空玛雷戒子出于意外被沢田纲吉得到了。


4.山本武因为手受伤加上棒球打得不好准备跳楼时,被路过的笹川了平发现。笹川了平在营救山本武时也不慎掉下楼。


5.沢田纲吉为了躲避霸凌跑上天台,发现了陷入困难的山本武和笹川了平,为了救下他们点燃了玛雷大空指环。


6.沢田纲吉与山本武、笹川了平成为了朋友,并获得了主世界的回忆,可是因为终究不是玛雷指环的主人,不能像白兰那样联系自己,得到的回忆也是段段续续。


7.白兰即使没有玛雷戒指也可以联系其他世界的自己(漫画里白兰说过他发现平行世界时,玛雷戒指还没出现)


8.白兰知道自己的计划被毁了,也知道了温柔的尤尼,放弃了毁灭世界的梦想。


9.白兰一边想要纲吉当上十世,一边觉得纲吉不想当上十世的想法很有趣。所以他决定帮助纲吉不成为十世(暂时性的)


10。阿尔克巴雷诺彩虹之子诅咒并没有解除。

私设:沢田纲吉不知道这个诅咒,沢田纲吉没办法立刻知道主世界的发展,等他发现时已经迟了。艾莉亚放弃了解除诅咒,为了让尤尼顺利诞生。


11.蓝波过得很幸苦,毕竟是波维诺家族的下一任首领,从小就被训练。波维诺家族只是个小家族,所以首领必须强大才可以保护族人。

十年后火箭筒是波维诺家族最后的底牌,没有人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十年后火箭筒。


12.六道骸憎恨着黑手党,依旧活跃于消灭黑手党。城岛犬,柿本千种,库洛姆·髑髅,弗兰还有MM跟随着六道骸代替被关押在复仇者监狱的六道骸进行着毁灭黑手党的任务。


13.云雀恭弥依旧成立了并盛风纪委员会。他没有完全进入里世界,可是有研究匣子与火焰,所以知道里世界,彭格列的存在。


14.狱寺隼人待在彭格列,不是守护者,与碧洋琪关系不好。浑浑噩噩地过着每一天,他不怕死因为死与活着一样,他找不到活着的意义。


15.山本武向老爸学习了时雨苍燕流(沢田纲吉建议的,因为希望山本武有其他兴趣不要再为了棒球跳楼了)


16.笹川了平在与沢田纲吉一起救下山本武后,就觉得沢田纲吉是个极限的男人,极限地希望沢田纲吉加入拳击部(当然被拒绝了)


17.沢田纲吉为了不把朋友卷入黑手党,高中就离开了并盛,也单方面地断掉了与朋友的联系(山本武和笹川了平还是想要联系他的)


18.西蒙家族是个小家族,过得比波维诺家族还惨。西蒙戒指是炎真复仇的底牌,他憎恨着彭格列,彭格列与沢田家光都是他复仇目标。


19.尤尼看见了属于沢田纲吉的命运,她知道他没办法逃离的。


20.沢田纲吉找到了川平大叔,与他协议终结阿尔克巴雷诺彩虹之子的诅咒。


21.D.斯佩多因为十代首领是Xanxus觉得符合他的期望(九世还没找reborn当沢田纲吉家庭教师,里世界的人不知道沢田纲吉的存在),并没有再找古里炎真的麻烦。


22.Varia与九代关系不好,Xanxus曾经发动了摇篮战争结果当然失败了,至今没有和解。


23.九代没有多少时间了,决定派reborn前去教导沢田纲吉(沢田家光并不知情,他忙着对付Varia呢)


24.Reborn感觉自己越来越弱了(阿尔克巴雷诺彩虹之子诅咒还没有解除),想着在离开前找些乐子接下了前去指导25岁的沢田纲吉的任务。


25.这个时候观影开始了,这个世界的纲吉不是废柴哦,毕竟有力量有记忆怎么可能是废材,是伪.废材。


观影的时候纲吉与川平大叔一起,川平大叔做了伪装大家都没有发现他们,要过后才发现。


出席人物都是10+


cp都是官配cp,all27或者27all[主要是友情向(自认为的,不会超友情的接触例如接吻什么的,拥抱不算超友谊接触)]


私心超级喜欢100,1(白兰和正一)


做些补充,以防以后自己忘了🤣


1.山本和了平其实对纲吉有些愧疚,觉得如果不是他们没有阻止校园霸凌,纲吉就不会转校。虽然纲吉和山本他们一起的时候不会被欺负,可是一旦分开又会被欺负了。


2.纲吉没有阻止霸凌因为他很善良,而且觉得没必要让山本和了平为自己出头。


这个设定是为了观影结束后让山本和了平加入彭格列,不然作为普通人,正常生活了20+年,我不认为他们会立刻毫不犹豫地因为看了影片就选择加入黑手党。


毕竟不是还在读书热血的高中生了,肯定会犹豫的。特别是后来山本知道自己的父亲去世以及了平一个这么爱护妹妹的怎么可能会让妹妹卷入危险。


可是如果纲吉救过他们,而且他们曾经是朋友,这一切都好说了。


3.六道骸不是什么好人,他想要毁灭黑手党是肯定的,什么他都干得出来只要对方是黑手党。


这点原作就表现出来了,控制兰兹亚毁灭自己的家族,显然他是个残忍的人。


4.白兰是好人,也只能是好人。纲吉和白兰是合作关系,反正白兰是看热闹的。

白兰所知道的世界纲吉都是10世,突然出现了一个不当10世的世界,而且大空玛雷戒指竟然误给了纲吉,白兰当然感兴趣。

过后可能会有些原创剧情,白兰可能会频繁出现,因为在这个世界他一直帮助沢田纲吉,所以有些纲吉不能干的事都拜托白兰了

评论(13)

热度(59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夜冥JY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