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婚礼-恶搞向

今天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8018还是1880cp,所以写了这篇,人物OOC!


今天是十分重要的一天,对于彭格列、沢田纲吉以及他的所有守护者。


在这美好的一天山本武要与云雀恭弥结婚了。没错,你没有听错他们要结婚了。


消息一出所有人都惊呆了。


彭格列10世家族好像都是gay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可是真的得知他们是gay大家还是吓了一跳。


退一万步说,就算是gay,为什么是山本武和云雀恭弥结婚?


毕竟谣言里除了讲述他们两位都喜欢10世,更多的就是说他们是情敌,互相争夺岚守——狱寺隼人。


再不然就是山本武喜欢狱寺隼人,云雀恭弥喜欢同盟家族——加百罗涅家族的首领迪诺·加百罗涅。


虽然中间也传过他们与其他家族的女士一起,可是很快就变成了他们为了引起10世/岚守的注意力才会与女伴约会。


在这谣言满天飞的里世界,彭格列10世——沢田纲吉已经放弃解释了,不是他不要而是他没办法,似乎不管怎么说怎么做谣言都只会越来越夸张。


沢田纲吉曾经为了消除这些谣言而冒着被咬杀致死的风险拜托云雀恭弥去约会。然而该效果是谣言从可能是gay变成了绝对是gay,与女性约会是为了掩饰、是为了引起喜欢之人(纲吉,迪诺,狱寺)的注意。


所以沢田纲吉放弃了,随便你们怎么说吧。


所以他们真的是gay吗?山本武与云雀恭弥真的要结婚吗?消息是谁放出的?


******************************************************


这一切都要从上个星期的会议说起……


“所以举办一些重大的活动,让他们觉得这是一个下手的机会……趁机将他们一网打尽……”


“问题是……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活动呢……必须是一个能够召集所有守护者的活动吧?可是家族聚会,同盟聚会上个星期才举行过了,不能再举办吧?会被察觉到时间不对劲……”


“说的是如果太过虚假他们也会起疑呢。”


“kufufu……我倒是有个好计划呢,沢田纲吉。”


“欸?真的吗,骸?”


“对啊,一个盛大的、重要的,注意召集所有守护者强制参加的活动……kufufufufu……交给我吧。”


******************************************************


“第十代首领,真的没问题吗?交给六道骸那家伙……”


“嗯,我相信骸有办法的,而且他不是不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骸不会乱来的。”


“不,不是……我不是不信任那家伙,可是总觉得他……不会乖乖地为10代首领做事吧。”


“哈哈哈,狱寺还是很警惕骸啊?我到觉得骸只是口不对心而已,这些年为了阿纲、彭格列,骸可是尽心尽力啊。”


“所以说你是棒球笨蛋!我不否认六道骸有做好他身为雾守的职责,我想说的是……六道骸做事太不靠谱了,天知道他会想出什么聚会借口。”


“嘛嘛,冷静点,阿纲都交给骸了。我们就静静等待吧,一定没问题的。”


******************************************************


五分钟后……山本武想把他说过的话全部收回去。


“噢哦哦!我极限地赶回来了!太好了!我没有错过你和云雀的婚礼吧!山本!”


就在他们讨论的时候,应该身处外地的笹川了平冲进了办公室。


“敲门敲门!你这个草坪头要我说多少次!”


“算啦,狱寺……不过前辈刚刚说什么?我跟云雀的婚礼?”


“对啊!你们要举办婚礼怎么不告诉我呢!我还以为赶不回来了!太好了我极限地回来了!婚礼是下个星期对吧!恭喜你啊!要跟云雀结婚了!!!”


“等等……前辈,我……”,我没有要结婚啊,还没等山本武说完,笹川了平就冲出去了。


“我去挑极限好的礼物!我的学弟要跟朋友结婚了!噢哦哦!山本要跟恭弥结婚了!”


笹川了平这一喊,整个彭格列总部都知道了……然后……


“山本跟恭弥?谁啊?晴守大人好像很高兴?”,某雷部的人发出了疑问。


“咔哒”,他旁边雨部的人把自己手上的东西全部弄跌了,“山本……学弟……恭弥……朋友,雨守名叫山本武跟晴守是学弟,云守叫云雀恭弥跟晴守是朋友……不是吧!!!雨守大人要跟云守大人结婚?!”


“什么?!!!”


********************************************************


当天……会议室……的一片废墟上,哦为什么是废墟?当然是守护者干的啊!


“沢田纲吉!放手!我要把他咬死!”,身为谣言里即将结婚的云雀恭弥明明是主角,却在今天才知道他下个星期就要与山本武结婚?


造成这一切的是他们的雾守,六道骸。


“很不错的借口不是吗?借这机会举办一个盛大的婚礼,召集守护者。

然后把那天的警卫适当的撤掉就说云雀恭弥不喜欢群聚,这样一来那些老鼠会觉得这是最好的进攻机会……多好的想法啊。”


面对沢田纲吉的质问,六道骸是这么说的。


沢田纲吉:我谢谢你呢!你咋不说我跟云雀恭弥结婚呢?就算是要办婚礼,也可以说云雀与其他女性吧?竟然选山本当另一个主角,你这个凤梨头是没有思考能力吗?


“我这可是经过严谨的思考,沢田纲吉你不是一直很烦恼谣言说山本武、云雀恭弥喜欢你或者那只忠犬吗?这下这个谣言就可以消失了。”


沢田纲吉:是啊,这个谣言停止了。取代的是情敌变情人了!我谢谢你哦!六道骸!


沢田纲吉心里苦,可是他没办法为了大局,他只能把这个谣言证实了,然后为他的朋友与学长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等一切结束后……他的生命可能也被云雀学长结束了。哦不,云雀学长可能先结束六道骸的生命再轮到他。


彭格列10世,今天也是心累的一天呢。


不知道会不会写后续

评论(8)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